首页>协会风采>协会动态
“2018广东酒业大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”圆满成功
时间:2018年3月14日内容来源: 浏览量:9092 分享到:

3月7—9日,“2018广东酒业大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”在韶关新丰成功举办。本次大会由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主办,金六福一坛好酒商贸有限公司协办,北汽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大会支持单位。包括业界大咖、协会领导、媒体代表、会员代表共计500多人出了本次大会。

7日下午,召开了广东省酒协副会长以上工作会议,探讨新格局、新业态下广东酒业发展形势,共同为广东酒业的发展出谋划策。同时对广东省酒协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新的、更高的要求。

8日上午召开了“自信、解密、创变”的2018酒业广东论坛。马苏彬、李学和杨永华三位行业专家分别做了主题为:《践行文化自信,提升粤酒价值》、《打造现象级品牌——金六福一坛好酒》和《变革与机遇,共享与未来》的精彩演讲。论坛现场气氛热烈,演讲嘉宾结合广东酒界实际情况对文化建设、品牌建设、拐点与机遇等方面进行剖析,并对新经济形势新业态下,酒业发展形势进行预测,为广东酒企如何面对新挑战和机遇提供参考。

8日下午,召开广东酒协各分会工作交流会议:生产企业工作交流会、葡萄酒、流通及其他分会工作交流会、啤酒分会工作会议、中国健康白酒发展论坛、全省酒类行业秘书长(会长)工作会议。交流行业信息,共谋行业发展。8日晚上,举行“金六福•一坛好酒品牌之夜”欢迎晚宴,各位参会代表欢聚一堂,共品一坛好酒,共享欢聚时光。

9日上午,召开了2018年广东酒业大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,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常务副秘书长陈兴武作的大会工作报告,副秘书长丘冬梅作的财务报告,拟增补理事会成员名单、秘书长人选名单。举行广东省酒协与江西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跨界合作,共享共赢。举行2017年度广东酒业颁奖典礼,表彰2017年度为广东酒类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,树立行业典范。温文龙、符小文荣获2017年度酒业功勋人物殊荣。还颁发了:2017年度广东酒业优秀营销商、优秀工作者;2017年度酒类市场畅销品牌、消费者欢迎产品等奖项。


协会会员